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被我拖了好久的东西、哈哈:D

呼~好久沒有來更新了
其實是我很懶惰:x
嘿嘿、



很多東西想寫、
但是我沒那個耐性寫:x

朋友們,
還記得上個星期的今天么?
呵呵
我第一次在我家開火鍋大會耶
哈哈哈
蠻好玩的
對不起








有的時候我pekceh會擺臭臉
講話的時候有一點咳咳


不好意思啊
你們也知道我的脾氣不是說很好嘛

不過我知道你們會體諒我的啦嘿嘿



我們四個第一次去pasar(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在假日的時候xD)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學那些aunty討價還價、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去,
老天爺不作美下了綿綿細雨
阿嬪的媽媽還笑說我們不是去pasar的料、
嘿嘿
LIKE這句xDDD

不過如果阿萌也跟去的話
肯定不會下雨了xDDD

嘿嘿嘿

雖然錢包大出血
不過阿萌生日那麼重要
久久一次沒關係啦:x

我們五個人
每一年其他四個的生日
erm....
應該沒關係hor?
哈哈哈、




轉回來~~~哈哈
然後你們幾個就在我家過夜
你們第一次來我家過夜、
(還好我當天下午就大掃除了xD不然慘不忍睹啊xDD)

隔天又跑去我家附近吃mamak


四個人,
五杯水、
嘿嘿嘿、

 round 1、一人一盘、
我吃tosei、
酸酸的滋味,我喜欢:)


ROUND 2
roti tisu、
全部一起吃、哈哈哈



ROUND 3
maggie goreng、
开动咯!!!!嘿嘿xD

五个人的合照

 瞧、
她惊喜的样子(我们是偷偷帮她庆祝的她事先不知道的;X)

 蛋糕(¯﹃¯)

 ROUND 4
炒饭、阿哈

又开动了!!

干干净净habis xD



好了
我真的很懒更新了
今天忙了一整天
过后再来更新今天去的红树林照:)
一天拖一天
哈哈
不知道几时才能舍得来弄了xDD


要考试了
我一点读书的mood都没有
死了咯
哈哈哈



晚安,世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