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我會安靜地離開。

我已經對你們絕望。
現在剩下的僅僅是對你們的尊重。

我會離開,
畢業后。

空氣中夾雜著尷尬
你們不要逼我

我什麽事都做得出來

但是我現在懂得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了
我不會再做傷害自己身體的事了。
但是,
我不能保證。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曾經在你們的面前差點拿刀要自殺的。
你們知道的
我情緒一爆發起來你知道後果的,
我什麽事都做得出來,
所以不要逼我。









我會儘快
多一年
我就要離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