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會累不?...... :)

跟我在一起、會不會覺得很累?

因為我時常動不動就emo了、



我經常把自己關起來、
就是不想被人傷害。

久而久之...
就會累了。




我明白的、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受得了我這種脾氣、
嗯、我是個奇怪的人 (:



是不是、在一起久了
長長甜蜜的信息就沒有了?? (;

哈哈哈、
不要想太多:)


我爲了你放棄了很多東西。 :)




其實、你累了可以放手的、
不要勉強自己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