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血光之灾啊←

haizzz...
今天很倒霉...
要剪个东西也剪到手....
是不是太差劲了...
心急嘛==
呵呵XD
就好不是预言...
考试拿红字啊==
haizzz..


我这人什么都不好..
就是有一个我认为是优点の优点..
就是...人家越觉得我不可能做到の事...
我偏要做到!!!

今天我又忍不住上来了XD
太想家了=P
嘻嘻嘻XD
大志&XXX表骂我=P
{不懂你会不会来看=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