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唉...
最近好累...
每天吃睡早起....
黑眼圈都越来越深了
再酱下去迟早要送去中国了啦><
呜呜呜呜...
快点考完试啦><

今天,
排桌椅了...
开始感受到那种即将面临考试的心情了.......
只是有些后面班的人
我的天啊
还在玩=.=

好难受...
她竟然因为还喜欢我而跟那么爱她的女友分手........................
怎么办...他女友一定恨死我了><
我....也不想的><
我已经祝福你们了><
为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