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更新了~

好久沒更新了

每天有上來不過就是懶惰更新:")

最近一直忙著做工做工做工

還有想你想你想你:'(

今天拿成績了


一看到成績
我的眼淚就快要跳下了

差點崩潰

爲什麽
不是我想要的

很趕時間
6a上的人在拍照我就先走人
趕時間去做工

一上車
我就忍不住流淚了
我真的很累

爲什麽
爲什麽我付出的不能有完美的收穫


我要的不是全科及格而已

我知道以我的成績講出去
我是難過的話
很多人
都會講我不珍惜
不知足

但是
我自己知道
我要的不是那麼簡單而已好不

算了
成績都出了

也罷

現在的生活→地獄
多一個星期我就可以不做這工了

打過三份工
這工最辛苦

現在才知道
做工比讀書辛苦

剛開始什麽都不會最難過了
又要聽老闆娘碎碎念
他媽的我很恨




笨蛋
我很想你你知道不......


地獄般的生活
幾時才可以過去?

每天晚餐只吃麵包
再多幾天我會瘋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