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很累...


Online Now Icons



嘿嘿...我回來啦~~

倒數5天
我就可以放鬆了

但是...
開學了:'(

都沒有時間了

都不知道我幾時才能夠睡到自然醒:'(


我很累啊


明天8點醒
10點開工
晚上10回到家:'(

每天的生活就是如此





連聖誕節也是在工作中度過:'(



我本來要去跟小孩子搶糖果的:'(
但是客人太多了




28天...
我做了28天
時間
你真的跑得好快啊

我都追不上你了

我的假期就這樣say gby了:'(


好吧
要下去了嗯
晚安:)

還有,親愛的侄女
欣璇生日快樂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