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今天、、、

哦耶、、、、、、、
等下要去吃好料啦、、

那裡有很多的美食叻叻、、
有我愛的satay、
而且要拿多少都有-.-!!嘻嘻、(貪吃xD)

但是我去那邊又沒有得喝冰水>,<
唉唉唉唉唉、、、、、、

爸媽又在、一定更加不可以偷喝、
唉唉唉


感冒幾時好?我很累了啊
咳嗽幾時好?我很受不了啊






考試的時候很嚴重、
班上都是我吸鼻涕的聲音-.-!!哈哈哈、

很難呼吸
只能用嘴巴

只好把手帕蓋在鼻子和嘴巴上、
很多人都很奇怪咯-.-
我也很beh 凍 唉

尤其是考LK的時候、
畫圖要兩隻手畫的嘛

但是我又很辛苦
一隻手按住鼻子
一隻手拿著compass轉來轉去
很怕走位

centre一直找不到><
重畫很多次

(我真的很怕...我怕我的分數很低了)

我的centre真的很不准><


整張畫紙就有很亂、有點髒><


唉、算了
都怪我
靠前面的試的時候一直不好好照顧身體
一直吃mami><
一直喝咖啡><

結果....haizzzz

我這段時間都很沒有胃口吃東西
一天只吃一兩餐、而且是用逼的



哈哈哈、但是我很高興wor...
可以減肥xD
但是星期六開始、在佛堂吃我最愛最愛的齋、
胃口變很好啦~~~






好啦、不打了
要下去沖凉了

88888:)

別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