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白活的16年、

你們要去玩、
帶我去好不好?

我真的不要一個人在家......

我真的很怕生日....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但是我不想出去....




我知道、我很倒楣
每次生日出去都會出問題...
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想自己一個人..............

你們出去玩、就要留下我一個人哭泣嗎?
我跟你要求的東西我不要了!!!

我只要我們一家人在一起..... :(
那麼簡單的東西也做不到嗎?

含著淚打了這博客.........

我真的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我真的很討厭這一天的到來

爲什麽別人的生日總是那麼快樂?
而我每一年的生日都躲在房裡偷偷哭泣

你們知道我要的是什麽嗎

16年來沒人知道、、、
也不會有人知道.......

                                              你們開心的討論、
                                                     有沒有看見、我眼角的淚?


長那麼大...
我知道
我是白活的。

我根本就是個廢物、
沒有人會在乎我的感受..........

別那麼自私
小心我回來找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