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非你不爱。

103天 我們沒有吵過架 只是 有的時候會說一些放棄的話、
一開始老是我這個沒安全感的小孩說的
但是現在久了后, 變成我家小可愛說了):

我最討厭最害怕這天的到來的、


我知道 有的時候我們都忙 沒什麼時間一整天信息
請你相信我 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每次一遇到這一天、
我的心情就會特別地難過):
我會哭):

還記得那天麼?
我們靜靜的呆在車上 你躺在我的腿上(:
電臺播了 五月天的 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
你跟著音樂對著我唱副歌
你知道那時是多麼的感動么?差點就哭了出來。
第一次有男生對著我唱歌、

也是那一天、
你對著我說 你好幸福
說非我不娶、
那段時間我都特別的安靜、
因為我怕我的眼淚不聽話掉了下來、
給你看到就慘了:P


笨蛋 我不許你再說什麼如果我覺得你不適合我的話可以跟你講之類的話
笨蛋 我不許你有這種放棄的念頭
笨蛋 我不許你放開我的手
笨蛋 我就是愛你:)


我說過 我這輩子就非庄双权不嫁

我永远记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