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第129天♥

親愛的、
四個月多了囖;)

時間過的好快啊:O
這句話我們都很熟悉~
因為我們經常在說:P

剩下九個月多我們就一起出去闖世界囖~
有沒有很期待?
嘿嘿x)

我想要每天一起床睜開眼第一個看見的就是你:$
我想要在我們的家等你放工回來
我想要爲了你學煮食物 想看你吃我煮的食物幸福的樣子
我想要半夜起床看看我的寶貝有沒有踢被子 然後幫你蓋回去怕你著冷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3=

每次專心駕車的時候我都偷偷看你:$
好害羞 現在說出來了:$
寶貝~~~ 親一個╭(╯3╰)╮

有的時候我們會很冷淡~
也不懂什麽原因~
但是~我們還是很愛對方的 對不?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已經成為了我們的主題曲:$
我們不去聽前面唱了什麽:@
重點是那句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在人海中漂泊

親愛的
你不離 我一定不棄
下半輩子 就想跟你幸福的過一輩子


就這樣~到了我們年老的時候~
你還是會像這樣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看著我們的孩子孫子慢慢長大~
然後我們就一起等死~
幸福 百分百 :$


愛 是需要兩個人一起攜手經營的
就像這顆
一半是我的心 一半是你的心
有了你 我才算完整:$


很慶倖你感覺得出我為了你改變很多
謝謝你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