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第133天♥

前晚冷戰了。
但是沒吵架哦;)

我們都發現每次我們冷完過後
一見面就會很幸福很好回去

沒辦法~
太怕失去你了
怕你的擁抱我以後都抱不到了
所以把你緊緊抱住 :$

我們還真的是第一次抱得那麼緊呢嘿嘿 :$


幸福幸福 <3
都是因為你:)

昨晚把你帶去見我的同學們囖~
很正式的告訴所有人~
本人已經有男友了:D
哦 不對~ 是未婚夫:$
嘻嘻 :$


好期待假期一起去玩~
趕快假期吧
但是不想考試 ):
這次的考試我真的是沒有心情讀呢
不過 我會盡力而為的 ;)

先跟寶貝說一聲
我這幾天都會讀到很晚很晚呢
不要生氣我蛤
我前幾天就想讀很晚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臨時抱佛腳的咯
但是我又很怕你會不開心 我熬夜

只有幾天罷了呢
不用擔心我蛤;)



還有就是 我愛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