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_心痛_

我又闯祸了.....

                                       10.2
快半年了,为什么我还是忘不了你.....
如果你要走,请你把你给我的回忆全都带走...
现在...我の回忆都是痛苦的....
你弄得我现在...我不是我....
每次喝醉的时候,都会闯祸....今天也是....
分手以后,身体变得很弱....
胃痛也找上我....我还记得那天在学校...
痛得我要死....那是我真的很想哭....
很想结束我自己....
第一次痛得那么厉害....
痛进我心坎里....
往事历历在目....
我发誓我要忘了你////
现在心病已经快痊愈了.....
现在....只是偶尔回想起你这个花心大萝卜/.....
窗外的雨...代表了我的心情....
我好想咒你><


对不起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他弄成我这样的....
请你相信我...原谅我....
我会写出来就表示我已经没事了...

是你....
让我不相信男人了....
我想....
直到我遇到我心目中的他...
我才会真正把你忘掉....


女生要的只是一个能交心...
能借肩膀依靠的男生....
而不是只要她们身体的男生..........




                                            凌晨2.40a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