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沒目標的生活

我覺得我越來越懶了

越來越懶惰打blog~><~

嘿嘿

果然
三分鐘熱度XDXD

嘿嘿
昨天去拿了工錢

是幾不滿意一下下的

很少耶

我"歸類歸類"下
就剩下寥寥無幾的$$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不夠錢:(

誰要包養我?XDXD
copyXX
嘿嘿@@

好啦
最近開學了

是超討厭的咯

做工的時候八點起床我已經很不爽了
現在要更早了:(
六點

哇呀呀呀
不爽:(


我答應自己
我要為spm衝刺

我要賺多多$$
money faceXDXD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這是我4年以來補最多習的一年了>,<

只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懶惰:(

過後又懶惰去補了:(

我、
不、
要、
這、
樣、


好快啊
一下子就中四了。

今年比較爽的事
我們四個同班了~♥♥
可惜方在第一班吶~~
不過不用緊啦
我們的感情依然會很好的~

爽~
不過重點是我們班的人少到幾可憐的XD

女生啊...
8個人罷了XD

總共20個人罷了XDXD

中四
單是兩科化學和物理
我就頭痛到>,<

不要問我討厭科學爲什麽還進

因為
我只能兩個選一個
理科班。
文科班。

我數學不好
我科學不好
沒辦法了
就進理科咯

本來想要讀生物的
可以解剖XDXD
不過聽說很難讀
就....嘿嘿XD


然後我們的生物換去lakaran kejuruteraan

我想要做設計師

就選這個了~

而且整個中四就只有我們這班是學這個罷了


其實我很沒有目標的。



pS:慧晶生日快樂吶

我很想念你嗯
新年回來
我們一起去gaiga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