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心。是淌著血的

滾來了>,<


明天還要補課:(


越野賽跑

(~ o ~)~zZ

減肥減肥


哦!我的功課還沒做呀~

別理它

我休假>,<





我真的好懶啊啊啊~~




我終於
釋懷了



解鎖他了:)





但是
我還是忘不了



很差
對不?




我很敗家、真的


我也很討厭這樣













某某人說要養我?
真的么
嘻嘻
我可是很會花的哦~~



嘿嘿XD

我就等你了xD


我的幸福交給你了~♥♥




▆▆▆▆▆▆▆▆▆▆▆▇▇▇▇▇▇▇▇▇▆▆▆▆▆▆▆▆▆▆▆▆▆▆▆▆▆▆▆▆▆▆▆▆▆▆▆██████████



很醜的東西↑
我故意弄的·

嘻嘻





老天啊


我不知道我三月份的考試會有多少個及格

我真不敢想像:(










很差
真的很差。
唉、



你救我好么

光是一科英文我就要跳樓了、





走了
我累了
去~
整理書包去~


明天我要破產了>,<

全身的家産不差過rmXXX>.<

我好想哭
爲什麽那麼厲害花錢
一點理財的觀念都沒有

我、
好差、


你、
最近、
還好麼、
我想念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