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忙忙忙

我很懒我很懶我很懶我真的很懶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最近很忙


忙什麽?
就是
大掃除唄~
嘿嘿




昨天
超恐怖的
整理書房時
拉開廚


我的媽
十多隻蟑螂的屍體啊

不知道近視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看不清楚

臭老弟講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在嚇我
罵他=,=

赫赫


一個男的
看到了
竟然第一個跑掉
還做那種要嘔的聲音
媽的

丟下我和老妹收拾殘局



超恐怖的啦
第一次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隻


某某人還在說風涼話
說我真會"養"








咳咳你強=,=











haizzzzzzzzzzzzzzz
嚴重 破產了啦



haizzzz



閃了再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