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為自己祈禱

我很可憐我很可憐我真的很可憐:'(



現在在生死關頭

親愛的你不要有事啊

我不想去醫院:'(








不要問我什麽事
我不是每個人都會講的

比較好的我才會講







我不是那種一有事就到處講的人

我討厭那種人!






haizzzz
老天爺啊~

我答應你
我沒事的話我會好好做人的

我會好好讀書的:(




好不好?
:'(




我、
依稀記得
那種痛
趴在病床上

看著血一滴一滴地落下來



我怕了
我許慈萱真的怕了


我不想再發生這種事





嗚嗚嗚嗚....................................
我真的好想哭啊



都新年了
還要我去醫院咩?>=<


救命;(







現在只能

祈禱祈禱


剛剛知道老瑩也是:'(


我們一起祈禱吧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