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新年新年:)

新年快樂嗯:)


咳~我現在要專心寫博客了
=-=

說真的
我這幾天真的肥去料~>,<


每天吃吃吃@=@

尤其是巧克力>,<

:目

那麼好吃的東西爲什麽卡路里那麼高的:(








我搞錯了:(
我以為是初三才出去
哪裡知道是初二wor....



嘻嘻
昨天從家裡出發
去perak-bagan serai 二姨家=-=









我的家鄉~
好想念



嘻嘻蠻有緣下的~
過後三姨她們一家也來二姨家~



三姨她們很少回來的
因為...遠...嘛
在關丹~


有個帥表哥嘿嘿@@
還有兩個美表姐~



過后又去penang-大山腳=-=

中間隔著我家=-=
夠力



哈哈哈本來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但是....我忘了嘿嘿:")





我決定了

新年後減肥:'(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
每次都說爽罷了=-=


哈哈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啊


小孩子全都長大了嗯:)
很可愛啊

我喜歡小孩
但是討厭很頑皮的~

哈哈哈
初一的時候回去外公家


我...好像一年回去一次罷了=-=
雖然很近


看到那些可愛的小侄女和小侄兒
超可愛的啦~


有一個~
我那麼久沒有去看她了
她竟然還記得我耶
太愛她了



小小只超cute的
但是頑皮了點~XD



好了不寫了~


他現在好嗎?
可我沒有能給你想要的回答
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呀>=<



好想知道
我的博客那個隱形的關注者到底是誰?



你、快點來自首好么?
不要讓我多想




我不敢找你

不知道做莫
新年的時候我們的關係好像變淡了


我們是朋友不是么?



haizzzz...........


閉門去了~
在此送上幾張照片XD



 初一:自己弄的捲髮~獻醜了赫赫>,<有點阿媽的feel=-=

                            初二:跟老妹~超直發~老妹你可以再可愛一點的xD
                                      巧克力巧巧克力~~~♥♥♥♥

                  我好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