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看開:)

第一次不是因為發燒那些去醫院

而是耳朵痛.


=-=
痛了四五天了

一開始覺得過後自己會好的就沒有必要去看醫生了

但是後來真的是越來越痛:(

不能忍了就叫老爸帶我去政府醫院:(


我的天
醫生說我耳朵里有流血

=-=

拿藥的時候
奇怪做莫給我胃藥的?
=-=
耳朵里有血塊跟胃痛有關係的??


阿不然就只能講那個醫生很厲害了
醬看也知道我有胃病=-=




哈哈哈哈{嚴重的苦中作樂啊}



我的媽
要考試了我還在按電腦
不過說實在我已經三天沒有動我的寶貝電腦了;)
哦也我成功了
之前一天沒有開就特別手癢=-=
哈哈哈哈=-=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真的想像不到我有多少個及格罷了咯!

不行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休假
明天開始要拼了


拼不要最後一名就ok了
哈哈哈=-=







跳tone~

老媽被調去kangsar的某件學校當校長了

意思就是
我們可能去轉去了


但是我有得選擇



我想離開

雖然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可是不知道做莫就是很想離開這裡:(


不過還不肯定啦
[真的還不肯定蛤不要亂講]

老媽是肯定去了
我就.....

等老媽去那邊幫我看有什麽學校好的

我想要住宿舍的咯
當然要有電腦的有得上網的


啦~哈哈








恩哼╭(╯^╰)╮
什麽狗P愛情

剛剛才看到一個我經常有在留意的女生
留意她和她的男朋友
不知道做莫
我很喜歡看她寫她和她的男友的事情


我曾經看到他們是多么的相愛
我曾經看到他們要度過一個又一個的情人節
我曾經看到他們一張張甜蜜的照片

啊哈
到後來
還不是分了?!

所以啊
愛情本來就是P!

不要太相信和依賴






我看開了
終於看開了:)
看到他的照片的時候再也不會哭了:)

赫赫:)

發誓:
最後一天上來了
要讀書了啦許慈萱!

要轉校耶得轉得有點面子好不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