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為自己加油:)


心痛


昨晚
第一次
喝有史以來那麼多的酒

當然
我的酒量很淺而已。




過了幾天了


沒那麼在意了



反正他身邊已經有另一個人了


不會再是我


我再折磨自己也沒有用




罷了、

我告訴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為他哭了。





能!
我能做到的







我發現

原來。

在我最痛苦最無助的時候竟然找不到任何人訴苦

就算平常有再多的朋友

沒有一個是可以讓你放下心裡包袱

痛痛快快的在面前大哭大喊




我是有。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他們是單純的
我的單純的意思是指不懂我是發生什麽事的




我總覺得我們五個人裏面我經歷最多感情的痛


所以
不要讓她們擔心是最好的選擇:)






其實我多想像她們一樣
單身的生活:)

嗯.
我也可以幸福的,一個人:)
加油:)


pS:部落格的音樂是我的心情:)

考試要到了~我會很少上來了:)
唉...
不知道會考出多少個及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