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情人节?我崩潰

單身幾天了?
erm....我忘了
看回旁邊的計時器吧


102天?
那麼久了?

我昨晚真的崩潰了
我看到你們的合照...


我的心
徹底的碎了。





一直看你的塗鴉墻
看到人家的留言

因為妹妹在旁邊我只好把眼淚吞回肚子


我無聲的哭泣了


我放棄了
我受傷了


你知道么
原來

你不曾把我當成女朋友。
你告訴人家你一年沒拍拖了

我們...不是幾個月前在一起么


我真的痛了









想起之前
我是怎麼熬得
每天上課..做工(12月)...做功課..補習...

我都
儘量不讓自己想起你


但是我又忍不住去看你的file....
忍不住流淚...




昨晚我哭著信息萱姐


告訴她了


她問:"妹你不是一直都堅強的么?"

我回:"錯就錯在我一直以為我是堅強的"



姐說...
現在只有你決定你要不要忘記他了。



我無語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


我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之前我就是一直回答別人
:我可以的...可以忘記他的."

最後.
還是忘不了










之前
看到星座說雙子座是花心的
我曾經很討厭這種說法

我不要花心
那是我單純的想法

而且我真的不是花心的料




現在
真的
我多么希望我是花心的

我不想受傷



花心
是保護自己的方法吧嗯?




我討厭愛情
真的是他媽的愛情!



害了我一次又一次




昨晚
一直重複聽
younha的請照顧我的男朋友


眼淚重複的流

我敢說
我已經幾個月沒有哭得那麼狂了

我把它改成
請你照顧我的"前男友"

我不知道這""對不對
他并沒有把我當成他前女友



問自己
值得嗎?

不值得
這是白癡都會的回答

但是
爲什麽我還是要當那個白癡!?




我恨
我痛

我自己!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兩個星期
但是
爲什麽
爲什麽我會這樣痛?


人家說你們在一起多久就需要多久的時間忘記


P!
真的是P!
我的兩個星期?

都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兩個星期了















我知道

痛過了
哭過了
我的傷口會痊愈的

但是
時間?
給我一個限期


好嗎?



許慈萱。
你。
給我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