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愛它:)

以下的是我在6月4日打在非死不可的博客里的、
現在把它po上來、
算是一篇蠻有感觸的文章
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我特別喜歡寫一些可以感動人的文章LOL
看到人家寫很感動、要哭了之類的話、
我就很有成就感( ⊙ o ⊙ )
很離譜到我連考試寫作文也一直寫感動的文章
就是想要拿多一點分數、哈哈哈哈xD
我通常就是愛打親情牌、
不過有些老師不吃這套><
sienz哈哈哈、
我寫得很爽、有時候寫到很激動也會哭


我想...文字就是那麼特別吧
我愛它就是這個原因
開心的時候寫
不開心的時候寫
壞心情寫完後就不見了:)
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



當我決定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你們就應該知道我有多感動:)

人家總是說、再好的朋友也會有出賣你的一天。
那是的我相信這句話、

但是、是你們這幾個讓我改變了這種悲觀的想法


我感謝、我前世、前前前世修來的福
讓我遇見你們:D

我總是那麼悲觀、認為全世界就只是剩下我一個、沒有人會關心我、在乎我

但是我知道、我的背後有你們這幾個:)


我們是眾人眼裡的好姐妹、
下課、上課、出去逛街、
只要看到我們其中一個、就會看到其他四個.

只是,有的時候我鬧情緒、
不跟你們講話、出去、擺臭臉給你們

今年上上個月我就不知道莫名其妙生無名脾氣、
就這樣不跟你們講話快一個星期了、、

那段時間很難受沒有你們的陪伴、時間過得特別慢、一分一秒都是煎熬、每天愁眉苦臉、每天fb的status都是痛苦的。
上課的時候明明你們就坐在我的傍邊和後面
我卻不敢跟你們講話了

每個人都看得出我們吵架了(不算吵架吧?冷戰才對)
都怪我死愛面子、
就是不敢跟你們道歉
連老師也問我最近做莫沒有笑容了、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發了個道歉信息給萌、還給我妹妹check“我這樣寫好嗎”
緊張到就像小學的時候參加歌唱比賽那麼緊張、手心冒汗

我的面子我也放下了、就因為我捨不得。你們這幾個讓我高興的傢伙、
我的喜怒哀樂都是你們是給我的、

我總是在想、我是不是多餘的在你們當中
我總是認為你們不喜歡我、不在乎我
對不起:(

想一想我們這幾個友情多少年了、
從小學幾年級開始?我、萌、嬪、方就開始膩在一起了
中一、、、
跟許老玲同班、又同樣是童軍團
看她靜靜的、小學四年級開始同班、但是沒有交流、因為她太夠力安靜了
就是在中一的時候
不知道做麼一直參她、她的家、去到像我們的家了哈哈哈哈

現在、就我們五個人了:)

老beh和我們不同班、
其他的今年開始同班、整班八個女生我們就占了一半


今天、你們這幾個王八蛋
我和嬪聊天聊到很爽的時候你們三個去廁所
要不是嬪說“做莫她們去廁所那麼久的?”
出自好奇心、我的目光移到那邊、
臭何恬萌拿著點著蠟燭的蛋糕
唱著生日快樂歌
整間店加上我們五個、八個人看過來
我和阿嬪好想挖個洞鉆進去哈哈哈哈

爲什麽你們那麼可愛?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們那麼“肉麻”
突然間我好想哭、但是是感動快樂的淚水。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最害怕的日子現在變得那麼開心。
因為你們:)

你們很好、請我吃這餐好吃的、結帳時不讓我還錢
你們很好、要離開店的時候一包包的禮物拿到我的手上

又請我吃、又買蛋糕、又送禮物
你們有必要讓我那麼感動嗎哈哈

禮物裏面又寫感動的話
知道我哭點很低的嗎?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一直過意不去
我的脾氣很不好、
有的時候心情一不好就擺臭臉、
唉、這是我最討厭自己的地方:(
但是你們總是咧嘴嬉笑的逗我、
我就是懶得理你們、、
過後你們厲害了
看到我臭著臉的時候你們全部就靜靜了
哈哈、但是我又更加不爽wor
以為你們不在乎我

哈哈、女人心難懂啊啊:(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五個人裏面最情緒化的總是我
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發誓我會改的:(


我不說感性話、但是對你們我願意(哈哈好肉麻><)
無論如何、我就想說:"謝謝你們啦!!"

何恬萌、許之玲、馬宦方、胡嬪
你們這幾個、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