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他媽的王八蛋!

我想罵一聲、
他媽的!!!

非死不可的戶口竟然被hack掉

那些駭客是吃飽沒事做啊!
詛咒你們下地獄!!!



很心痛、
很心痛:(

可以哭嗎?

爲什麽一周年紀念日也不可我過?

重新開的戶口少人到可憐、
好無聊
沒什麼好玩的了:(

有點不想玩了
但是不玩的話又不知道要玩什麽了:(
很無聊


在此:認識我的人加回我新的非死不可吧
我快要發黴了:(

PS:因為加太多人了結果不能加人兩天、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