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呼吸在金马伦的空气:) PART 1:)

我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头写这篇文章-.-!!LOL

先大概说下
5.6.2011-6.6.2011
我的生日在金马伦度过
只是两天一夜
很赶咯:(

每次一上车我就要趴下来了(因为我会晕车><靠!!害我很多风景都看不到sienz)

                                                其中一站去这个茶园、、上面有咖啡厅、咖啡厅上有观看处、
                                                 走到去~哇、凉死~~
                                                  在这里没有看过的不知道是马陆还是蜈蚣还是什么虫-.-!呵呵

                                                     这张、叫我老弟拍的-.-没有我要的feel LOL-.-哈哈哈
后面的我老妈和同行的小妹妹:))
当天、也就是生日的素颜照><
不好意思在那些大人面前化妆、免得他们讲多多、听了都烦><
这个是我们住的地方、蛮有梦幻的feel lol
晚上对着这个窗口、即使黑漆漆的看不到东西、但是眼泪还是噼里啪啦的留下来了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爱哭><每一年的生日都哭、也习惯了啦><

头歪一边去~哈哈哈、我实在懒惰用电脑转了:P
这个在阳台拍的、那边的屋子很美呀:D


我喜欢这种仙人掌!!不过没有买:P

猪笼草~~手感不错!哈哈哈:D
我在很多的猪笼草的“肚子”里看到有苍蝇啦、还有很多昆虫之类的、
酷叻~~~ :P

永无止境的小猪笼草(¯﹃¯)

不知道什么来@@不过蛮美的:))

这个!!密密麻麻的都是蜜蜂来的叻、还有他们的窝、

看到的时候吓到一跳:目




接下来的、去了一个蜜蜂展览O.o
里面有很多蜜蜂的标本~
全都是我的蜜蜂先生啦~因为有它们、我才有蜜糖吃:目

蜜蜂窝@@

这个我最影响深刻、叫做“细腰峰
真的几细下的wor:)

巴西!!!我想去的国家:DDD嘻嘻:))

这个我也影响深刻、“色狼峰
它们很色吗?好奇怪的名字--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鸟来的><
做莫我好像很多东西都不知道的lol!! ><
它很可爱耶、不过身体一直在抖@@
应该是害怕呱...
放心、我都不会伤害你的:))

LOL!!我们三姐妹弟、、、哈哈哈:D丑咯我><


下来了、去怡保、去这个地方、有个故事的、是什么有一个英国人建给他妻子
但是妻子在还没有建好就生病去世了..
然后我也不清楚了
衰死
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开放进去参观的时间到傍晚六点

我们去到那边刚刚好六点
lol!!炸到><
所以我们只能望城止渴lol
是很美啦、但是要进去住就....麻麻得咯
那么大间、半夜要起来上厕所都,,,,,,,咳咳

说真的、不要说我是井底之蛙蛤
我第一次亲眼看到那么大的太阳花
当然还有更加大的、只是我没有拍:(

这种花是很美啦、但是近看很像很多蝴蝶><
很恐怖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怕蝴蝶的>,<
本来有人要提议去蝴蝶公园的、
我听到、全身冒冷汗
本来要睡料的细胞全部苏醒了!!
还好最后没有哇哈哈哈哈:DDD
松了一口气

这张最有成就感了!!!喜欢!!likeeeeee!!(¯﹃¯)

下来怡保的时候就去买这个回家:)
不错吃叻、美食节目“好吃!”就又来介绍过:)))


好啦、到这里为此了、
这是part 1:)
还有很多还没有打..
有空再来个part 2:DDD


PS:我第一次放那么多照片上来、捧个场蛤各位*^.^*
 我好期待、期待今晚elecoolxhot的表演啦啦啦!!加油:)↖(^ω^)↗最爱你们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