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愛護它們吧:)

把休息節吃不完的麵包拿回家打算喂流浪貓吃、
我家的阿嬪也把她吃不完的沙丁魚麵包給我喂貓、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平常不期待貓出現的時候、它們就出現(在我家後巷)
當我希望他們出現的時候、
它們就偏偏不出現、LOL


不過還好、我等到傍晚就看到兩隻、

其實我很猶豫不知道要不要喂它們吃
兩個原因:喂它們吃了我怕它們會得寸進尺跑到我家裡面來翻垃圾桶==
因為我老媽就是因為這樣氣到半死-.-
還有就是、它們好可憐
我很想保護它們。


也許它們太少東西吃了吧
我放麵包它們也吃得津津有味
心酸。
我這樣一喂、
四五隻小貓都跑來我的面前
好可愛

我最喜歡一只
它很會利用它們貓類的強點:溫柔、討人喜愛
它用水汪汪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博我的同情心
喵喵的叫
受不了就一直喂它-.-哈哈

貓會看人類的臉色
一開始不敢接近我的、
只敢在遠遠的看、
過后它們知道我不會傷害它們的時候就會越來越接近了

這應該是它們自我保護的方式吧?
很多人看到流浪貓流浪狗就很鄙視的嚇它們踢它們
無形間它們越來越害怕接近人類
但是爲了活下去、
到處找食物


我有股衝動想要每個星期存些錢去買魚、麵包給它們吃
但是我就是真的很害怕它們會因此一直偷溜進來家裡惹老媽生氣

我想要去寵物收留所當義工
其實我很怕狗那些、
大只我怕、
太小隻一直跑來跑去我也怕-.-
太熱情我也怕>,<

問題是我們這裡沒有這種收留所


過後我看到那麼多隻貓來了我就叫老弟老妹來看看
結果那麼多人了
加上我老弟就是很調皮、
嚇到它們>,<

老妹就酸我一句“你很有同情心厚”
她就在怪我自己一個人喂它們那麼久叻才叫他們來LOL



PS:我今天第一次看到老鼠!!興奮LOL哈哈哈哈、
它出來偷貓吃剩的麵包吃哼╭(╯^╰)╮

最後我希望、親愛的貓兒、你們知道我喜歡你們就不要偷溜進來我家歐科?
不然我會後悔請你們吃東西的蛤:(



親愛的人類、請不要對它們殘忍
要知道、它們也是一條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