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PART2還沒更新、懶惰中xDD

我的part2啊、、
我就是想不到要寫什麽>,<


拍謝不好意思對不起。

沒關係啦厚過後我想到了才來寫啦xD

還有兩天....就要開學了
唉..........要分成績了

(痛苦狀)七早八早就要起起床了
不能再賴床了唉

剛剛花了一個小時多做我的部落格
加了很多東西!!我很喜歡(oh yeah!)希望你們也喜歡:)))




我要儘量少開電腦了、
因為每次一玩電腦我就會玩到很久、然後時間就過得很快、LOL

可憐啊唉唉....

而且我的皮膚不喜歡有輻射的東西
用電腦了臉部就會出油(OMG!!)
然後全身感覺很黏!
最討厭的是、有時候還會生痘痘!!
我的天、所以我很討厭

這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小東西啊....
沒有它、生活又會很無聊哇
怎麼辦?LOL!!!
hate it la...


anywhere..
希望有能全部及格的成績啦(到時候我就感謝天感謝地了LOL)

送上我親愛的朋友提早幫我慶生的照片!
絕對獨家、只有在部落格才看得到罷了哦~
非死不可我絕對沒有上傳:DD
蠻喜歡這張的;))
這個...很好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