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也許心情不好、

嘿好久沒有去運動了也
噗~~~





今天七點半爬起來、
唉好久沒有在假日的時候那麼早起了呢、


walao-.-!
看到阿嬪嚇到

很好很好、
全副武裝、

是是是、
我懂的、
人家常說
越不好的東西外表一定要好
哈哈哈哈哈、
好諷刺xD

慢跑、
是我的弱點、

今天不錯哦
哈哈

也許是潛意識里
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差
會給人家看不起的、

我自己會加油的。


回來的時候
真的要變黑了唉:(




我現在好想關掉手機
讓人家找不到我

對於她的關心
我是受寵若驚

我真的不習慣

有人會關心自己、


在我從小到大
我從來感覺不到
真的、
我也不敢奢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