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沒人知道的自己。

也許你們會說我小氣吧。

沒錯、我是小氣
又怎樣?

一生出來就是這樣了
能怪誰?
怪我媽嗎?






她們把你認真說的話當成屁、
你會高興嗎、


嫌我吃東西不不休邊福?
geligeli很好聽嗎?


何必委屈自己?
自己爽就好、
何必在意別人的目光
做自己最重要不是嗎



我不明白、
我覺得我一直是多餘的


我不明白、
爲什麽都是我在付出




前幾年
他們的生日我拼命地想
找有什麽特別的想法

好像從前年開始、
我不想了

我發現自己簡直就是在自爽


他們不會珍惜的


你不相信?
我說


我還記得我那年生日的時候

一個兩個不是出門就沒不能出來陪我

本來有一個說當天要請我去吃KFC的
不過前一天卻說不能了
過幾天再幫我慶祝



呵、
我笑了
勉強的笑了
電話裡頭聽不出我的心碎



你們知道嗎
我最怕過生日了


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你懂嗎?




每一年我最怕的就是那天


我不想要過生日
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我孤孤單單的過






哭、
是我唯一能做的。



沒有人會理我
沒有人會在乎我

是真的。




而且又是假期可能躲在家裡



我對自己說
從此以後我不會再用心用意的做人了。







知道嗎?
當我媽媽說她會被調去別的地方工作

我是多么的興奮
我想要離開
離開這裡
我不想要面對這裡的人



即使有很多愉快的回憶
但是我還是很想離開、

但是最後老媽不去了

心情跌進了谷里。






有誰知道?
我偽裝的笑容下藏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有誰知道?
我每天吊兒郎當爲了只是不想讓自己想太多


有誰知道?
我睡覺時一定要靠角落
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的心
不然我會睡不著


有誰知道?
我談戀愛就是想要安全感


沒人知道、從來沒人知道。


               有時候、我好想離家出走
                想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過我自己的生活
              i wan alon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