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是、全都是我的錯

不需要、
向我解釋。

對、
是我無理取鬧

不用管我

你們笑你們的吧



我累。


谁会看穿我伪装的痛
谁会认识我心里的感触感染。


沒關係、
就當做我現在在陪另外很久沒陪的朋友。



當然不只是這一件事



我的世界不只是這些





帶我離開
好嗎。


我才知道
当眼泪不小心划过嘴角,才知道自己尽然如此的脆弱。






好久沒有那麼低潮了。
好久沒有那麼悲觀了。




原來、
有的時候
我們在外人眼裡
有討厭的成份。



有的時候、
話帶著刺
傷到別人

但是我們卻不知道


但是我轉身后,

我才發現到。




我想我有一天
也許會受不了
回到以前的生活。
人心邪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