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给点意见吧;)



这是本人萱第一次写的公开博文;)
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如果你问我、在我的心里谁最能给的到我安全感?
我会想也不想的回答你、
我爸


如果你问我、在我心里谁对我最好?
我会想也不想的回答你、
我妈







我们曾经叛逆过、


他们说不可以、我偏去做
他们说一句、我顶会他们十句



和他们说话、
“砰!”一声往往成为我们的结束

我还记得有一次
爸爸很生气地把我的房门拆掉、哈哈






长大后,开始懂事了
才明白他们的好....







听到某某人说等爸妈老后
会把他们送到老人院去过他们的下半辈子


我听到、
怒火直烧...


你们有没有想过
妈妈辛辛苦苦怀胎十个月(我想我不说你们也知道)
连上楼梯都格外小心、
做什么事都很谨慎

怕、一不小心
你们就从她的肚子里离开...



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一呱呱坠地的时候,
他们眼里的泪光是多么的清晰
他们有多么欢迎你的到来


我还记得我妈曾经告诉我的,

我是个早产儿、一出生的时候耳旁还长了一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我是她第一个孩子
她很害怕、
怕我有什么事、
然后她就一直哭、
人家告诉她说刚生产的妇女不要哭、对身体不好

但是她还是忍不住为我担心
结果、她的眼睛就开始不好了、眼花了

我听着...我感动
我不敢说什么..




你们有没有想过?
当你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叫他们...爸妈
他们有多么的兴奋
兴奋地想要飞上天了...



你们有没有想过?
他们教你们走路的时候、
即使再没有耐性
他们还是很有耐性很坚持的一定要让你们学会...
你们一直跌倒..一直哭
他们虽然很心疼、
但是还是忍着痛要让你学会...


你们有没有想过?
在你们第一天上小学的时候
他们比你还紧张
怕你们会害怕、
陪你们到新环境去报到



你们有没有想过?
即使他们吃不饱
还是会把你们几个孩子的肚子医饱

就像我妈、
即使是她最爱的食物
我说我想吃她还是让给我吃...



你们有没有想过?
当你受伤的时候、
他们比谁还紧张你
怕你受伤伤口发炎..
怕你痛...



你们有没有想过?
当他们知道你将把他们送到老人院的时候
他们是有多么的痛..
有多么的难过...


你们真的有没有想过?

当我看到他们的头发上的银丝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心疼

我好想快点长大、


长大后、
换我来
照顾他们...

可惜我现在的年龄十只手指加十只脚趾都还数没完
而且还有余数@@


虽然我还是会让他们头痛的孩子哈..




我想、大家小学都应该学过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难道你们想要体会那种滋味吗??

我很坚决的告诉你、
我不会

我永远不会






我宁愿没有了全世界、
我还是要我最亲爱的爸妈...










献给各位在看的你们;)



第一次、文笔不好请不要见怪;)
给点意见..好的坏的...我很乐意聆听的;)
这是我自己写的博文
放在专页的..
希望大家去看看给点意见:)
给点意见吧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