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ft事件嘿嘿

嘿~你好現象很少回來了呢嗯

你管我我喜歡就好嘿嘿

拍謝~以上是本人自言自語
最近也不知道爲什麽、
一直在跟自己講話、
連、在補習也是
真的是
吵到人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心裏面有兩個自我
最近他們在鬧彆扭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說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回來啦
只是有的時候有一堆的話想要發洩
但是來到博客這裡卻不懂要怎麼怎么寫、





我看啊、
我這個妹妹可以跟何恬萌做姐妹了
兩個都一樣、diaogei
哈哈哈
她們的書紙弄到一點點就叫爸叫母(不知道是潮州話還是福建話的發音哈哈)

ft、我頭痛




最近"結拜"個干姐、
真不知道要說什麽、

可以說他像我的媽媽、
也可以說她像我的男朋友、

她會問
吃了嗎吃什麽
幾點去學校幾點放學幾點補習幾點睡覺
問到一大堆
就連她去做工前吃幾塊餅乾也要跟我講

又會說什麼愛我
天、我只怕她是同性戀
同性戀我不是歧視
只是接受不到一個年齡大我十五歲的、
哈哈
差不多可以做我的娘了啊

再次ft


我開始有點害怕、
害怕她
去找個男朋友吧
反正她也長得不差啊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好、不說這個

明天、我要衝去打球咯
丫虎!o(≧v≦)o~~好棒

好久沒打球了嘻嘻







璇、潓、妤
好想念在一起打工的日子啊
也好想念你们、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呢

還有一個
倩、我也很想念你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