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想我還是一個人、比較好

不知道要怎么開始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不對勁了、




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我不適合過兩個人的生活


我不習慣一直有人陪我





你要我什麽事都要跟你坦白、
我有點不開心
很麻煩、
你是你、我是我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和朋友



雖然坦白很好、
但是我不喜歡





原本計劃好的事情、
突然被打斷
我會突然失去方向、
我會突然失去自我、
我會突然不舒服、

我會很累很累、









我知道只是小事

我一直在反反復複的想
我應該繼續愛嗎?


分手的話我說不出口、
只好不回覆、
不接電話、




我就是不想再繼續過之前的生活在會願意跟你在一起
但是跟你在一起后還是過回一樣的生活、

我不喜歡










每個情人都不一樣
沒有一樣是適合我的

有的
能聊但是久了沒話題、
有的
不能聊但是對我很好


我要的是什麽?
我自己也不知道、





即使你有錢、
但是不適合我

再說、
我不是因為你有錢才跟你在一起的


我要的
怎麼說呢
大概是這樣

能聊、有話題、對我好、適合我、吧.........


但是、似乎還有一種感覺
我很難形容







也許是雙子座的關係吧

就像有兩個人在我的身體
我控制不得

明明很快樂
但是另一個我又老是...不知道怎麼說....






單身的時候、想要談戀愛
戀愛的時候、想要單身


哈哈哈、很怪吧?


我都說我不定不下心了







不是你不好、
你很好
不過這是我的問題


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是少了一個
在電話要沒錢的時候他會進給你的
只是少了一個
在肚子餓的時候他說走我帶你去吃(但是我出不了門)的人












我有股衝動
想換號碼

可以嗎?

然後只讓真正認識的朋友知道好了







對不起、
我辜負了你

你真的很好、
不要因為我而討厭女生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麽


我想我還是
一個人比較好




等到我真的成熟了
我才談戀愛
等到我真的遇到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人的時候
我才戀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