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崩、潰▁

從小到大、
我都是自閉的

從我一年級開始
我就開始獨立了


媽媽爸爸不會再表現出對我的愛
他們有了小寶寶
把對我的愛、全都給了他們


小學一年級開始
我很羡慕
別人爸爸媽媽休息節時帶食物來看她們

開學的幾天
別人的爸爸媽媽都會跟著來

而我、
第一天過後就沒有了

我不哭、
我不鬧
因為我知道他們忙



我羡慕、
別人回到家就有熱噴噴的飯菜可以吃
媽媽在門口迎接她們回來

而我
一放學回去的只是外公家
雖然有飯菜吃
但是還是不及媽媽的好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
我什麽事都自己做了


我比一般同年齡的孩子都還要成熟
我沒說錯、是真的




親情不夠
我只好奢望友情













但是我發現我是錯的










當媽媽說我不會做事的時候
我想哭了



什麽不會?
我有一直說的咯
是他們自己不要去義賣會的



一開始還興高采烈的說要去


結果到後來還不是




過後、
我一直沒有再問他們了
我就把固本拿回給媽媽了


我也知道是
交通問題

但是
不確定的東西
一開始就不應該給了承諾


我會當真的
我很在乎的
我很在意的


我知道、
我說的都是廢話話
她們聽聽就算


敷衍了事。
然後就忘記了我說的東西





我知道、這隻是小事

但是
有沒有人想過我的感受

當初我口口聲聲的告訴媽媽我一定買得出去
但是一本也沒賣出的還給她

還被她講了



我心痛
誰知道?




你們應該說
那麼多年了還不瞭解我嗎

你們應該知道
我很在意你們說過的東西




但是你們卻不瞭解我













每次我跟你們冷戰感覺就像比失戀還要痛苦知道嗎





我在意你們、我在乎你們
你們知道嗎



你們就像把我的用心
當成狗在吠




曾經、
我把你們當成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


如今、
我很後悔
很後悔那麼在意你們















親情、
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愛我的
但是我是要感受到的!

我缺乏安全感



我在愛情身上
仍然再不到安全感


但是我在友情身上曾經找到


但是最後還是....








我承認
我不完美
我很小氣



但是這是我的本性










知道嗎
我在四年級五年級曾經一度崩潰
那段期間經常想自殺
想了結了自己


是你
讓我有重生的機會


不然我的生命只到十一歲。










發生事情后
我才發現
我竟然找不到一個人
可以讓我訴苦的一個人

即使有
但是他們并不會瞭解我在說什麼的


所以選這不說


憋不了
拉不懂事的弟弟來說

說到我都哭了

可憐的他應該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哈





















我笑、
全世界跟著笑
我哭、
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哭。
最後、
還是我一個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