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爱你们♥♥♥

剛才虛驚一場...我以為我弄不見了考試要帶進去的那張紙..
急到打電話給 何恬萌....那是真的快哭了..
手在抖...{現在還在}
然後我又找看
靠~原來在sj書的最後一面..
一句話形容我——粗心==
真的是嚇死我了><
{手拜託你不要再抖了啦 ><}





阿萌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
每次我发生什么事
第一个找的就是她..
她总是让我原本很心急的心
平静下来...
而且我也很依赖她=P
就这种感觉...
5个朋友里面
我们认识最久..
从幼稚园到现在..
如果我的生命里面没有何恬萌这三个字..
我想我的生命就没有意义了....


我们5人很少吵架..
吵了过后又会好回去....


上次吵架是去年...
冷战最久的一次...=P
原因是是我太小气><
而且我很要面子...
不敢跟她复合...
她就很好><
写信跟我道歉...


一句话
她真的是很好...


她很乐意帮助人
从来没听她抱怨


我很会花钱><
老是存不了钱
所以跟姐妹们出去
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会想买
她和嫔就会先借我==

然后我换钱的时候也是慢慢来><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酱==
可是他们没有催我...
{背后有没有我就不知道咯=P}


我很依赖朋友
她们值得我依赖....
刚刚好...
就有了我们...
何恬萌,胡嫔,许之铃,马宦方,最后一个——我许慈萱
我们感情很好{是吧??=P}
老爱shoot来shoot==
但是都是笑声带过
我们5个在一起时
旁人都说完全融不进我们的话题=P
而我们也很乐在其中=P
咔咔XD


能做朋友要讲缘分
有些人,可以聊
但是心灵上很难==


我们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说什么,想做什么
{有点夸张hor==}


希望我们永远都在一起=P
表想歪=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