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昨天去看童眼了
的確蠻恐怖的=,=
臨時決定,通知不到人




如果你沒有惹到我
我是不會擺臭臉給你的
你給我記住
我許慈萱可不是好惹的




爲什麽我們的事
從第三人的口裡說出來
是多么的諷刺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邀我
但是...我已經開始懷疑我們的友情了


我在懷疑我是不是得了輕微的厭食癥了
很沒有胃口吃家裡的飯
不然就是吃一點了就吃不下了=(

你知道嗎
我昨天在等你
想跟你講清楚
不過還是算了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這幾天我很不想去學校
我不想看見你們

我也不知道我在發什麽牢騷
就覺得你們有事情瞞著我
也許是我多心吧


友情,親情,愛情都兼顧得好的話我是不是成功的人??
可惜三個我都不能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參人
其實我內心真的很悶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笑
其實我很易怒

其實...我還有很多的其實

是你們不知道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