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簡單的▁

呃.......
现在心情不是很好....
一直在等你信息啊...
休息了還不信息我么...

現在每天都在等晚上八點啊....
等你放工....
等你回家....

唉.....
我知道是我太在意了

不好意思我老是醬

我知道你會來看的..

所以不打太多哦=P


嘻嘻.....

明天也不去學校~~
呼呼~~
討厭死
去那邊去只能睡覺
真是夠力


你們......
有事瞞著我吧

算了

我不會跟你們計較

好了
閃人....
ps:飛輪海的心疼你的心疼很好很好聽~~嘻嘻XD
愛死了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