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我会珍惜你之姐妹篇▁♥

昨晚兩點多
萱姐信息來
說我不重視她這個姐姐
交了男友都不和她說
很明顯
姐在生氣了


冤枉啊
姐~我很重視你的
只是...
你知道料的=)


姐~我真的很愛你的
請你相信我


我沒有親生姐姐
但是有你這個幹姐姐
我真的很知足的=)


經過昨天的事
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對姐
有什麽事都會跟你說的
好么


姐不要生我的氣
不要因為我難過&哭
我也會很難過的=(
好么?


姐我真的很愛你=)


跳tone~~
咳咳XD
剛才去了郵政局
雙腳踏進
看到
咦...
那不是老媽么=,=


夠力
我們兩母女
在別的地方也能遇見=,=


也許
老天可憐我這第一次去弄這種東西的人
才會遇見老媽的


因為
果然....
我不夠錢寄了


快點跑出去找老媽
跟她拿五塊~




呵呵XD
還好還好~~


天助我也啊
她剛好開車要回去了
so...
我又使出我那可憐兮兮的樣子了{很惡..我知道@@}
哈哈
我知道老媽對我最好了


名副其實的刀子嘴豆腐心啊~~
我太愛她了


如果如果...
她少點嘮叨的話
那就是我最完美的媽媽了=P


嘻嘻XD


號外號外~~
謝謝阿萌陪我去


不好意思感覺我好像在強迫你的說


呵呵呵XD
知道你最好了
不會跟我計較的=P


嘻嘻嘻XD


還有就是.......
笨蛋
今天那群姐妹們一直問你的事
那麼多個男友里唯一我肯跟她們說的就是你


我會說出來
就是我對這感情是很認真的了
漂浮了那麼久
現在想穩定下來了
我知道你能給得到我我要的安全感=)


希望你也是~嗯?


呵呵XD
還有....菁寶貝明天她們班就要去kl了...
要玩得開心點哦=)
但是最重要的是...就是買手信給我啦~~
Ok??嘻嘻XD


嗯嗯=)
總結:今天是蠻不錯的=,=嘻嘻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