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会珍惜你♥

.......每次要寫開頭的時候總是很頭痛....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寫=,=

er........
所以我今天用了這個很爛的開頭~~
呵呵XD

好啦~言歸正題~~~↑

咳...
昨天跟你在一起了^^
昨天占卜說我會遇到好事...
應該是這個吧....

呵呵...
可是我覺得我們還不夠瞭解...
=,=

笨蛋~
我喜歡你叫我傻瓜
心裡甜甜的滋味
像在吃我最愛的紅豆冰~

笨蛋~
對不起昨天講電話的時候..
我很安靜
害你一直在講
因為...不好意思嘛~
呵呵XD

笨蛋~
雖然星座說我們是很難相處的
兩個性格截然不同
er.....但是你放心
我會配合你
就像你可以迁就我那麼多事....

我說我怕我會傷到你
知道是什麽意思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實是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我的心

如何擺脫我冷靜理智的頭腦是我最苦惱的事

我不想傷到你
所以
你把一半的心給我就好=P
嗯?XD

呵呵XD

跳tone~
數一數
我已經有連續四天沒去學校了=,=
呵呵XD
明天就要去一天...
很悶叻考完pmr了
去學校也是沒事做
最多跟朋友聊天而已...


好過在家
是不是?=P

嗯嗯~今天就醬啦
閃人了=P
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