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真掃興▁

今天7.50am的鬧鐘
我不知道我賴了多久才肯起床=,=

好期待
因為好久沒有運動了

沖凉出來料
精神飽滿了
突然
電話來了

"你知道嗎?取消了.."
"什麽?不是吧.好掃興"

就醬
我的美好早晨
泡湯了

夠力

唉...話說我昨晚肯本沒睡好
本來想再回去睡的
但是
精神了=,=

然後我本來想開電腦的
但是太早了
老媽一定會罵我的=(

我就去幫忙曬衣服咯

老爸從外面回來
看到我在曬衣服

夠力

講我又有事要找他載我出去
氣死人!!
╭(╯^╰)╮

下午也取消了
交通問題
結果阿萌就說取消
我不想因為我一人
你們就沒去了

醬我會很內疚的

我買了016的號碼
其實是爲了....
嘻嘻XD


我的錢包大出血了=(
haizzzzzz
你你你..
學節儉一點好么??

爸比
你不公平啦
老弟要養打架魚
你就給他養
你也知道他不是真的會愛惜它們的=(
我要倉鼠又不見得你買給我

我❤倉鼠
很想養

還記得
你也曾經答應我
說會同我養的
你養男的
我養女的

但是
只是曾經

今天因為買了新號碼
就去動這個電話
發現還有幾封你和我信息的信息
還沒刪除
但是我已經在另一個電話刪除你的號碼了

我不想再聯絡你
所以
我全都刪除



就醬
閃人了=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