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跳tone ING

火大!!
我现在真的很火大!!




你们现在是怎样
叫我去自己又不要去
也没有讲一声
还好我不会真的笨到去!!
大不了转校
有点不想看到你们


妈....
让我转校可以么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这里
这学校没人情
我现在在怀疑我是不是交错朋友了


她们根本没有把我当朋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


就是这几天
我对这里的生活很厌倦


还好现在有电脑
不然我想我会轻生


我经常酱


在一起是很开心
但是心有没有在我就不知道


我现在才发现她们根本不了解我


怎么?
要放弃了?
也许吧


我现在相信某某人讲的了
友情不值得信任


我生气的时候
不管谁谁谁
说什么 我都会很火大
严重的话
在房间会乱摔东西
结果
房间乱到~~


而且我也懒得去整理
结果就每次被念
通常这时候我就会
嗯嗯...好啦..过后我就去整理


嘻嘻
但是只是空头支票=,=


通常遇到以下状况我才会整理
→蟑螂出现
→被念到很烦
→心血来潮
不过通常都是第一个&第二个我才会甘愿去整理
第三个的就.....呃....咳咳XD


讲出来都ps=,=
我妈说没有看过一个女孩子是酱的
so
我偷偷在心里讲
很荣幸你现在看到了=P
嘻嘻XD


没办法啦
习惯就好=,=


ps:我很会跳tone=,=
明明在生气的说...嘻嘻


ok...今天就酱啦=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