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知道我在讲疯话

我可以说我要自己一个人么?
我可以说我想离开这世界么?
我可以说我不相信任何人么?

我知道我可以说
但是我做不到.....

是不是..........???

很辛苦........................

消失很久的感觉又来了....
我突然很想死.............

跳tone~
阿妹~不要生病呐~~麻烦知道么@@
今天很短.....因为不知道讲写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