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不懂什么标题的标题

刚才...
和爸爸出去拿回我那放在表哥的店很久料的脚车....XD
要出的时候还下着绵绵细雨..
老爸还问我能不能出..
我知道他怕我生病...
他老是讲我抵抗力不好..
我喜欢他那样讲我...

因为,,,
酱我才觉得他们还关心我的

我很傻吧..

他说我的抵抗力很差?
但是我很少生病呐XD

我还是装强势地回他
"谁说我不能?再大的雨我也能啦"
是真的...
就算再大的雨我也敢踏脚车出去....

过后我们就去了XD
刚坐上脚车..
觉得怪怪的....
老爸就来帮我调...
我握住车柄{是不是酱叫我就不知道咯@@}
过下老爸的手过来调东西...
他的手覆在我的手上.....

好久了...
自从长大后就不再牵着老爸的手...

现在...
感受到老爸手心的温暖...

在街上...
有时会看到有些子女...
长大了出门还是会牵着爸妈的手...
很羡慕...

但是我不敢..
我不敢主动牵他们的手...

我想...
如果哪天我这样做的话
他们一定会以为我疯了XD
呵呵......

我爱他们....
只是我说不出口XD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好...
有时候对他们的态度很不好...
但是过后就会后悔....=.=


拿了脚车...
我就一个人踏回家....
不过是回家之前去附近的书店买礼物纸...

在这种下雨的时候...
在街上踏脚车的人就只有我...
呵呵...
很冷...
而且还是穿着短裤=,=

经过的车子...
抛给我异样的眼光...

呵呵...
也对,,给我我也会望一个在下雨天的时候还在路上踏着脚车的人
踏得匆匆忙忙的人还不用紧...
问题是..
我是踏得很慢很慢XD
哈哈

表以为我不想快的咯
是那个脚车真的很怪呐....
好像变成不是我的脚车...
呵呵呵XD

从书店出来..
我的天
雨变大了...
我手上的礼物纸...
oh no...
而且我又没有跟店员拿纸袋...

靠....
真是的..
我就只好踏很快咯@@
用身体挡着礼物纸...

嘻嘻XD星期五就是好姐妹的生日了...
和其他姐妹合买的礼物放在书桌上不知有几个星期了...
但是...
我还没包起来...
呵呵...
我知道我很懒啦@@

呵呵.............
好啦...
第一次写那么多~
不错吧XD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