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看透了....

就这样简单的
我们分了

呃...
说实在的
刚开始是很难过
但是.
我玩电脑后
就很奇迹般的没事了
好像没发生什么事似的

不痛不痒...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少对人家说我的心事...
我自己的心事我自己扛....

但是
就是有一个人...
可以任我对她诉苦..
对她哭...
is my 干sister....

跟她讲的东西
不懂她为什么就是有这个能力
会看穿任何事情

其实她跟我讲的我还搞不懂...XD
嘻嘻.....

anyway...
还是很感谢她 : )

我想说的是

男生不可靠!
姐妹们小心点

他说他不会伤害你
他说他不会离开你

都是屁话!
真的!

对目前还单身男生说的:
如果你没有时间陪你未来的女友
那就不要谈恋爱!

不要到时让两个人都受伤!

爱情是残酷的
爱情是虚伪的

这是我看到的

那么多个
没有一个是值得为他付出的

但是我不排除这世界上没有真爱

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有点相信..又有点不相信...

其实我们女生没有男生也不会怎样!

现在时代不同了

不像古代..
女人都是在家里煮饭烧菜..
照顾小孩...
都要依靠男人!


我会努力
不依靠男人!

都是屁!都是屁!知道么

我会这样说不代表我在难过

我只是看透了

相反的
结束这段感情
反而让我有种感觉叫解放...
果然我无法长时间在固定的模式内...
我是善变的{双子座的个性}

我喜欢我的星座
我相信我的星座

星座是我唯一能了解我自己的方法..
我也很乐意地去了解我的星座...XD

过了昨天
到了今天
我会做原来的许慈萱!

爱发脾气
爱哭
不爱笑
任性
宁静
在乎别人的眼光{是的.你没看错..我就是在乎别人的眼光的}


这才是我!!!

我会大声地说
我自由了!!!!!

萌,玲,嫔,方:
我真的没事XD
谢谢关心了XD

爱情不可靠...
就只有友情..亲情才是可靠的
切记!
不要轻易相信爱情...
它就像易碎的水晶玻璃
看似美丽...
捧在手上..
一不小心..
掉落满地....
这还不用紧..
最惨的是
低下去捡..
再一不小心
割伤了自己
痛的是自己!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屁话@@
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