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心。

習慣了晚睡
習慣了看你看的戲{雖然不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看..}
習慣了獨自在深夜裡哭泣
習慣了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這是最近的我...

中途的戲
還沒散場
我們就散了

時常會想..
現在的生活要做什麽
每天除了對著電腦
還是電腦..

每天對著冷冰冰的電腦
心也變得冷冰冰了

想找暑假工
但是找不到

與其說找不到
不如說是根本找也懶惰找


每天就只能等
PMR放榜的那一天
我會死得怎樣
付出的會不會有收穫

但是
應該是不可能

是誰
是誰說世界上沒有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我就說有

不信就算
我沒有必要要強迫你

心,空空的



最終還是我一個人.....
獨自面對面對這一切


人不可靠
只有自己最可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