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现在的心情真的好槽

不懂要怎么说...........

昨天吃了三种~个人觉得这个比较好吃~
但是感觉三种都是一样的=,=

还有蛮多的
但是很丑
我不敢放>,<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最近都一直乱想
问你的问题
只是想要告诉你
不要你以后后悔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是不是...
我们一开始就错了......???
我只是说而已啦

唉.....
心情很复杂

我现在还给你机会后悔
我不会怪你的

请你....明确的告诉我答案好了么

很多事情我不敢说出口.........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又不想放手
你呢??

没有吵架
只是....
唉...我也不懂怎么说

这个男人
不浪漫
很少说甜言蜜语
但是
人很好
很包容我
还有很多

我是很认真的=(

唉..............................
我很累...............
谁能告诉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