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是真的.....

呃...不知道要打什么....
不知道要講什麽....
erm....就說這幾天的事吧


昨天....
萌,玲,嬪來我家...
第一次...
做蛋糕
嘿嘿XD
是要給今天生日的方
嘻嘻XD


結果.........
haizzzzzzzzzzzzzz
蛋糕變成餅乾
咳咳=,=
夠力...


遲點放照片上來


我們是偷偷做的
沒有跟她講的
是要給她一個驚喜
但是到時候有沒有驚喜
我就.....不知道了
XD
哈哈
祝她今天生日快樂


呵呵
我最近也想更新部落格
但是不知道做莫internet很lag啊
他媽的
氣死我!!!


呃.....接下來要打的是我昨天很想打的


一年365/366天....
我最害怕過得并不是農曆七月鬼節...
而是.....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沒人陪我慶祝的....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度過
每年的生日....凌晨12點...開始
我都是在哭...
真的...
自從長大了就是醬....


今年....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就是..前一晚跟萌&她家人去pangkok
呵呵XD不知道對不對么
因為我分不清bangkok和pangk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臨時我才決定去的
我媽不讓我去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去
呃...講重點....
就是
6月5日晚上...
就要從那邊回來
我很期待的說
嘿嘿
但是
好倒楣.....
車燈沒電了...好像是....因為是晚上...沒有燈就很危險...
而且在路上又沒有認識的人
我記得我們那是打了好多好多的電話.....
四個人的電話都要沒電了...
總之就是很衰...
車就是不能


然後
就在車上過夜...
等到天亮....

十二點...
電話信息一直震動
我看了也不能回
因為要沒電了....
就是很...haizzz

整晚在車上喂蚊子...
又很熱
還要看周圍有沒有出現XX人....

萌一整晚好像都沒有睡到
她爸爸好像也睡得不是很好

我就....嘿嘿
真的很累嘛....

這還不用緊....
從小學開始
就沒有生日蛋糕了...
今年
成績比較好
媽媽就買給我><
但是因為回來后吵架了
她們竟然吃掉我的蛋糕!
媽的
隔天只能去冰箱看剩下寥寥無幾被分尸料的蛋糕
知道那種痛么!

今年就是我最特別...最遺憾的生日!


如果可以
我想要跳掉6月6日這天....

或者.....
這天的時候讓我沉睡一整天...
我真的很討厭這一天

是沒有人會記得的.....................

我也不想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
但是我知道這是註定的...

人家生日爲什麽就是很開心...
我就不是!
誰能告訴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