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終於要生病了...

erm....這個癥狀已經維持很多天了...
我一直以為過幾天會好的
所以沒放在心上...
haizzzz
現在....
沒辦法了只好跟老媽講....
結果老爸又在參進來念我了....>.<
今晚被罵要早睡了......

嗯...
真的...
我最近の生活很不規律...

我也不想的
只是....
習慣了.......
haizzzzz........

我要開始努力照顧好身體了
說真的...
我除了早上起床の時候喝白開水
其他時候都沒有了
就只是喝milo啊....
什麽等等=,=
我知道很....haizzz
但是我就是醬の咯

嗯....
要"努力"喝水了=,=

呵呵....
就醬咯
再不好我就要叫老媽帶我去看醫生了>,<
{哇....><我不要啊....哭狀}
haizzzzzzzzzzzzz............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