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_花癡上身_

哇哈哈哈
這標題現在真的很難想像套在我身上咯
中學開始就不會花癡咯=,=

今年
偶爾遇到羽球比賽的期間
就會'上身'
哈哈哈XD

但是...我瘋的竟然不是李宗偉
是....林丹=,=

嘻嘻...
別說我不愛國
我是支持馬來西亞的
也想馬來西亞贏の...

但是心是喜歡林丹的@@

啦啦啦XDXD

剛才的決賽....>,<
李宗偉輸了...

OMG....
林丹の性感身軀@@
我要瘋了
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靠~
在場の還有人拿著布條~
這還不用緊
我氣的是竟然寫著"丹丹"
氣死我>,<
我都沒有醬叫她叫什麽>,<

哼><~~

果然是超級丹吶~~~~\(≧▽≦)/~

一看到林丹贏
我就恨不得沖到現場去
因為...
我就知道他要丟東西了@@

我要啦他の鞋>,<
我在這邊喊到~~
老爸還說要他鞋子來幹嘛=,=
夠力~當然是要收藏啦><


erm....雖然他的態度...咳咳...
真的會有點讓人發指...
但是...他就是有這個本事嘛>,<

如果他の態度好點的話
我想我會更加崇拜&喜歡他の~

嘻嘻XD
謝謝徒弟-俊陪我看球賽咯
嘻嘻
不過是他在他家看,我在我家看の=,=
啦啦啦XD
很高興認識到他這個好朋友啦^^
但是很可悲的是...
我竟然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
只知道有個俊字=,=

好了...
在閃人之前...
放幾張帥氣の照片~~


花癡中____
嚕啦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