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伟大の企鵝爸爸

企鵝爸爸?
我想有些人應該知道
企鵝蛋是企鵝爸爸照顧的。

我的家庭
與其他家庭不同

其他家庭是爸爸在外賺錢
媽媽在家當家庭主婦
而我,相反

我媽在外賺錢
我爸在家照顧我們

最近6點ntv7做的"企鵝爸爸"
跟我們家庭很相似

今天。
做的劇情真的很像

不知道從小學幾年級開始
我老爸就沒做工了

小學時最怕老師問爸爸的職業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
爸爸都是在外工作

我則不同

問到の時候
我通常是隨便講
講他之前做的工

覺得自卑
爲什麽我們就是與眾不同

長大后。
成熟了。

開始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就當做老爸是提早退休


有時候
老媽每次都在老爸背後說他的壞話

叫我們要用功讀書
以後的生活就不會苦
尤其是整天對老弟說
長大以後不要像老爸醬
還要伸手向妻子要錢



但是

我知道。
老爸也不想的
我知道。
他有時也會覺得自卑
我知道。
在外面用餐的時候
老爸很不好受
因為
服務生來結帳的時候
遞上來的帳單是給老爸
但是是老媽付錢

其實老爸很多東西都會咯...

只是老了
不能做工了ok

企鵝爸爸這部戲
真的很...

非墨筆能夠形容的

其實老爸應該是有算是有工作的
只是一個月才那幾天有做
是幫他朋友做的

其實
我真的很擔心老弟
整天不讀書
尤其是馬來文
滿江紅
有時候我罵他罵到~
自己也會哭

我知道
以後的世界沒有一張文憑是沒有用的
其實我也不是讀書的料
我很後悔自己爲什麽小學的時候
不把基礎打好
尤其是英文
真的很差

人家常說家醜不可外揚
哈哈
但是我又寫在部落格里

反正我的部落格常客還不是那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想寫出來
發洩我的心情下

老媽是小學里の副校長
其實我一直很怕跟別人說
因為那些老師的孩子全都很厲害讀書
而我...haizzz

印象最深刻
老媽在幾年前告訴我
她在學校
其他老師問起我的成績如何時
她都不敢回答
丟臉T.T

上了中二
會懂了
我開始努力讀書
成績是有明顯的進步
但是不是說明顯的好

還記得年終考
我還一度壓力大到
會拿刀片割自己的手
算是輕微的憂鬱吧

朋友們都覺得我爸媽很嚴肅
來我家的時候都很不好意思
其實是相反lor
有一次我最記得菁來的時候
我媽還特地切水果
拿進來房間給我們吶

別這樣說好不好
我很難過的
好像我老爸老媽很...
咳咳似的...

言歸正傳

其實
老爸在家也好
老媽的工作很忙
通常晚上8點多才回來

家務大多數都是老爸在做
只是廚藝就....咳咳
無語=,=

弟弟妹妹去學校
也是他載
很累的

我不認為他沒有用

我就說老爸很偉大
每次我要去哪裡
他都毫無怨言載我

我發誓
我會努力讀書
長大后有一份很好的工作
到時候
換我來
照顧老爸老媽

我是他們孩子中的老大
所以我更加應該這樣做

他們真的辛苦了

花了不少的錢在我們身上

長大后
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爸媽
我愛你:)


                                                         我偉大的企鵝爸爸,一直不敢說出口
                                                                我真的很愛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