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网页浏览总次数

Photobucket

♥现在家里の客人♥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_狂賀ING_

恭喜恭喜我和你~~~XDXD
這間家開了60天噥~~~♥♥
撒花撒花XD❀❀
還以為我當時只是一時興起開爽而已XDXD
還以為我會讓它佈滿灰塵XDXD

哈哈哈...
我把你當成生物了哦~
把你當成是我生活上不可缺の朋友啦>,<

咳咳...
今天怪怪的XD

erm.....................
我看到了...
你說你沒有我你也可以過得很精彩...應該是在說我吧?
{是對另一個人說的}
erm...
不知道怎麼說...
這是分開以來我第一次看到你の狀況寫..這種話...
嗯...
我知道你會很精彩の!
因為根本就沒有付出你的真心

最後受傷的人是我...

從今天起...
我會對我自己很好!
不要再熬夜...
不要生病
不要每天半夜爲了你哭了...

心軟這首歌我也不聽了!

今天老弟生日~muackZ❤
生日快樂~
希望你越來越帥XDXD
當然最重要的是...
勤力讀書點..
別讓我一直笑你笨吶....
長大后給我有出息點噥...

哈哈XD
講到讀書...
我最近超愛催那個徒弟讀書の
啦啦啦~XD
哈哈哈XD
11月23考試你就考spm了吶~
祝你好運^^
12月14見^^


PS:部落格是我發洩心情的地方
不爽者...請悄悄地按右上面のX退出

0 评论: